修文县2017年“澳林杯”职工篮球赛暨男子巅峰对决赛将进入决赛阶段!

发布时间:2017-09-22 18:35:12   来源:修文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9月21日,修文县2017年“澳林杯”职工篮球赛暨男子巅峰对决赛第一阶段比赛顺利结束,县教育局代表队、扎佐镇代表队、奥林置业代表队分别夺得乡(镇)组、县直属部门组、企业组的冠军。第二阶段男子巅峰对决赛将于9月23日至9月28日在县体育馆举行。

  

修文县2017年“澳林杯”职工篮球赛暨男子巅峰对决赛由修文县全民健身指导委员会主办;修文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修文县体育事业管理中心、修文县篮球协会协办。这次职工篮球赛于8月29日在县体育馆开赛,来自各乡(镇)、各机关单位、企业的38支男队和6支女队,共44支代表队参赛。

在23天赛程中,共进行了106场比赛。每一场比赛,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参赛队员在赛场上,用精湛的技艺、良好的作风,为广大市民呈献一场场精彩的篮球赛,充分彰显了各单位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县教育局代表队、县公安局代表队、县住建联队分别夺得县机关部门组的冠军、亚军、季军;扎佐镇代表队、谷堡乡代表队、小箐乡代表队分别夺得乡(镇)组的冠军、亚军、季军;奥林置业代表队、贵州修文一方房地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代表队、贵州汇创富劳务管理有限公司代表队分别夺得企业组的冠军、亚军、季军。女子组:县教育局代表队、县公安局代表队、金融联队分别夺得冠军、亚军、季军。

这次比赛有修文县篮球协会、修文县宏路发劳务有限公司、贵阳景阳中学、修文佳恩特酒店、修文民生医院、贵州修文一方房地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6个代表队参加,这些参赛队的队员中有的来自广东、上海等地优秀球员,也有来自国外的外籍球员,届时欢迎广大市民到场观看。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