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甲秀电子竞技联赛激战正酣

发布时间:2017-09-22 18:24:21   来源:  

第二届甲秀电子竞技联赛于7月中旬在部分赛点展开了两场热身赛,7月29日正式开赛,目前已进行了8周的比赛,共计举行英雄联盟海选赛36场,王者荣耀海选赛7场,本周即将迎来第9周的半决赛。

英雄联盟项目覆盖范围除贵阳市外,包括安顺,毕节,遵义,凯里,兴义,铜仁,六盘水,都匀在内的省内8个地州市,赛事规模较去年有了较大的提升。

在各赛点比赛现场,不仅有着凉爽优雅的环境,还有专业解说,使得整个比赛过程气氛轻松欢乐,赛事进程有条不紊。

截止目前,英雄联盟项目参赛队伍145支(重复参与计算在内);王者荣耀项目参赛队伍78支(重复参与计算在内),总参赛人数已达1100人(包括替补领队等)。联赛激战正酣,各参赛队纷纷“祭出”了自己最强阵容,英雄联盟32支队伍、王者荣耀16支队伍晋级半决赛。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