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预告:贵阳市业余篮球联赛本周末进行22场较量

发布时间:2017-09-12 11:17:28   来源:赛事预告:贵阳市业余篮球联赛本周末进行22场较量  

本周末,2017贵阳市业余篮球联赛将迎来新的比赛日。机关事业组与社区企业组的比赛将全面展开,共有22场比赛精彩上演。

9月9日和10日,机关事业组将有10场比赛在贵阳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第一场比赛在贵阳市委群工委和贵阳市公安局之间展开,随后的比赛场次为: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对阵贵阳市发改委,贵州省羊艾监狱对阵贵阳市三江强制隔离戒毒所,贵阳市民政局对阵贵阳市人社局,贵阳市城乡规划局对阵贵阳市职业技术学院,贵阳市残联对阵贵阳市委办公厅,贵阳市妇幼保健院对阵贵阳市口腔医院,金华镇对阵贵阳市公安局,贵阳市委群工委对阵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对阵贵阳市商务局。

其中,金华镇与贵阳市公安局的比赛值得关注。金华镇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保持全胜,队员龚俊两场比赛都拿下了全场最高分。而贵阳市公安局则在上一场比赛中大比分战胜对手,队中14名队员获得出场机会并均有得分入账,实力不容小觑。两支队伍此次的直接对话也成为本轮比赛的一大看点。

社区企业组本周末将在乔克体育公园进行12场比赛,依次为:贵州九暹酒对阵弘宇琉森堡,双龙航空港开投集团对阵圣方药业,兄弟联谊对阵兴农中学,贵阳卷烟厂对阵益高卫浴,金阳建设集团对阵硬汉联盟,法正公司对阵贵阳银行,鑫鑫之火对阵鑫智强,华通华特对阵好万佳科技,安踏对阵聚黔建设,圣济堂制药对阵欧卡德,贵安发展村镇银行对阵乔克公园,聚众汇科技对阵弘宇琉森堡。

值得一提的是,聚黔建设的李辉在上场比赛中得到29分,成为上周社区企业组里得分最高的球员;而聚众汇科技的石伟在上一场比赛中命中7个三分球,为所有参赛队员之最;鑫鑫之火的赵宇、贵安村镇银行的赵麒麟和安踏的潘琦都在上场比赛拿到两双数据,他们在本周比赛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昌金鋆)

本周赛程

9月9日

机关事业组

地点:贵阳技术职业学院

9:30 贵阳市市委群工委VS贵阳市公安局

10:30 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VS贵阳市发改委

14:00 贵州省羊艾监狱VS贵阳市三江强制隔离戒毒所

15:00 贵阳市民政局VS贵阳市人社局

16:00 贵阳市城乡规划局VS贵阳市职业技术学院

社区企业组

地点:乔克体育公园

9:00 贵州九暹酒VS弘宇琉森堡

10:00 双龙航空港开投集团VS圣方药业

11:00 兄弟联谊VS兴农中学

14:00 贵阳卷烟厂VS益高卫浴

15:00 金阳建设集团VS硬汉联盟

16:00 法正公司VS贵阳银行

9月10日

机关事业组

地点:贵阳职业技术学院

9:30 贵阳市残联VS贵阳市市委办公厅

10:30 贵阳市妇幼保健院VS贵阳市口腔医院

14:00 金华镇VS贵阳市公安局

15:00 贵阳市市委群工委VS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16:00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VS贵阳市商务局

社区企业组

地点:乔克体育公园

9:00 鑫鑫之火VS鑫智强

10:00华通华特VS好万佳科技

11:00安踏VS聚黔建设

14:00圣济堂制药VS欧卡德

15:00贵安发展村镇银行VS乔克公园

16:00聚众汇科技VS弘宇琉森堡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