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贵阳站开赛

发布时间:2017-09-12 10:45:08   来源:2017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贵阳站开赛  

开球仪式现场

9月9日上午,2017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贵阳站开球仪式在金阳网球中心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黄玮,贵阳市政府副市长王玉祥,贵阳市网球协会副主席陶曙明,贵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雪丽,贵阳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淑莲,本次比赛的国际银牌裁判长殷剑巍等出席开球仪式。

贵阳市副市长王玉祥致辞

贵阳市副市长王玉祥在开球仪式上致辞。他表示,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是国际网球界的一项重要赛事,为推动中国网球事业蓬勃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作为本次赛事的东道主,贵阳将全力做好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圆满完成赛事预期目标。

领导嘉宾挥拍

为本次比赛开球据了解,2017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贵阳站是目前贵州省级别最高的国际网球赛事,由国际网联授权,中国网球协会、贵州省体育局和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贵阳市体育局承办,贵阳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和贵阳市网球协会协办。

参赛选手

现场观众

本次比赛为期9天,共有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等二十七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职业球员前来参赛,双打决赛将于9月15日举行,单打决赛将于9月17日举行。赛事奖金级别为2.5万美元。据悉,ITF国际网球女子巡回赛,是全球国际网球赛事中的中坚力量,网坛名将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李娜等选手,都是经过在ITF赛场上的拼搏才走到今天,ITF国际比赛也是孕育国际网坛明星的摇篮,每轮晋级的球员都将获得相应的WTA世界排名积分。(记者 昌金鋆)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