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坛高手同台竞技 九月贵阳激情开拍

发布时间:2017-09-08 17:06:21   来源:贵阳网  

2017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贵阳站新闻发布会于9月8日上午10点在贵阳市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副主任吕亮发布了本次赛事的各项信息,宣布大赛于9月9日至17日在金阳网球中心举办。

    据悉,2017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贵阳站是目前贵州省级别最高的国际网球赛事,由国际网联授权,中国网球协会、贵州省体育局和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贵阳市体育局承办,贵阳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和贵阳市网球协会协办。赛事设女子单打和双打两个项目,比赛为期9天,9月9日至11日为预选赛,9月11日至17日为正选赛,双打决赛将于9月15日举行,单打决赛将于9月17日举行。赛事奖金级别为2.5万元美元。贵阳这站赛事是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2017年在中国第十三个城市举办的第十八站比赛。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意大利、瑞士、捷克、荷兰、奥地利、比利时、瑞典、保加利亚、克罗地亚、罗马尼亚、波黑、挪威、斯洛文尼亚、黑山、墨西哥、日本、土耳其、泰国、乌兹别克斯坦和中华台北等二十七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职业球员报名参赛。大赛头号种子是世界排名第146位的美国球手佩拉。

    此外,大赛阵容还包括世界排名曾高居42位的瑞士名将沃伊格勒、卫冕冠军莎莉波娃、奥地利美女球员哈斯、贵阳队本土新星郭涵煜、前青少年世界第一徐诗霖、全球首个00后WTA冠军汤千慧以及刘方舟、鲁晶晶、荀芳颖等中国球员。

    (记者 吴鸿媛)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