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联赛全面打响 15场比赛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7-09-06 18:18:08   来源:2017年贵阳市业余篮球联赛全面打响 15场比赛精彩上演  

比赛精彩瞬间

9月2日,2017贵阳市业余篮球联赛正式开赛,上周末一共进行了机关事业组和社区企业组的15场比赛,29支球队在比赛中亮相。

比赛精彩瞬间

在9月2日进行的4场机关事业组比赛中,金华镇以45:16战胜贵阳市委群工委,取得本届比赛开门红。贵阳市公安局以76:8战胜贵阳市发改委,贵阳市公安局有14名球员出场并均有得分。贵阳市三江强制隔离戒毒所以74:23战胜贵阳市商务局,贵阳市三江强制隔离戒毒所队的冉光宇得到全场最高的13分外加4个篮板。贵州省羊艾监狱以46:27战胜贵州交职院。

比赛精彩瞬间

9月3日的比赛中,贵阳市民政局以41:16战胜贵阳城市规划局,贵阳市民政局的糜亚获得全场最高的15分和5个篮板。贵阳市委办公厅56:50战胜贵阳职业技术学院,两支队伍各有两人得分上双,其中贵阳职业技术学院的杨超云获得全队最高的24分和8个篮板,贵阳市委办公厅的唐一斌获得全场最高的25分和9个篮板。贵阳检查78:39战胜贵阳市口腔医院,贵阳检查代表队的陈旭砍下全场最高的39分。贵阳市妇幼保健医院以47:27战胜贵阳市残联。金华镇39:13战胜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取得小组赛两连胜,金华镇的龚俊得到全场最高的16分和4个篮板。

比赛精彩瞬间

社区企业组方面,鑫鑫之火以50:45战胜金阳华通华特,鑫鑫之火代表队的赵宇拿到25分10个篮板,金阳华通华特代表队的侯德鲸获得全场最高的26分。安踏以43:42险胜鑫智强科技,安踏队中有李欣、曾壮志和潘琦3人得分上双。贵州好万佳科技46:13战胜圣济堂制药,贵州好万佳科技的王小亮拿到全场最高的14分和7个篮板。聚黔建设82:52战胜贵阳欧卡德,聚黔建设的李辉拿到全场最高的31分。贵安村镇银行85:55战胜聚众汇科技,贵安村镇银行队中4人得分上双,其中张超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9分和4个篮板。乔克公园58:40战胜振华集团永光电子,乔克公园的高文俊拿到16分7个篮板,为全场最高。本周末,本届篮球联赛将继续展开小组赛的较量。

机关事业组A组积分榜:(数据来源:我奥篮球)

 

机关事业组B组积分榜:

 

社企业组A组积分榜:

社企业组B组积分榜:

(昌金鋆 )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