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8-25 16:43:18   来源:白云区文广局  

8月23日,由中共白云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明办、区文旅局、区总工会承办的2017年白云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七冶安装公司羽毛球馆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羽毛球最新竞赛规则。有来自全区各部门、驻区厂矿企业职工、各乡(镇)社区辖区居民、外来务工人员及在校师生等300百余人次参加竞技。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赛后,选手们耐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在场观众的一片欢呼声。有的参赛选手出于对羽毛球的热爱和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虽技术平平,仍然积极奋战球场,展现白云区运动健儿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经过2天的精彩对抗后,获奖名单出炉:3117厂代表队邓永贵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大山洞社区张菊珍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七冶压力容器代表队粟敏、谢斌获得男双第一名;七冶压力容器代表队阮玉莲、程艳琼获得女双第一名;七冶压力容器代表队粟敏、阮玉莲获得混双第一名。此次活动丰富了我区群众业余文化生活,给广羽毛球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切磋、展示的平台,有助于挖掘羽毛球运动人才,促进白云羽毛球运动的发展。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