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第十三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7-08-25 16:37:22   来源:开阳县文广局  

2017年8月23日上午,由中共开阳县委、开阳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的“开阳县第十三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县文化馆乒乓球馆落下帷幕。同时随着乒乓球紧张激烈的男子决赛最后一球的精彩胜出,也正式宣告着本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该次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设男女团体赛。来自开阳全县55支代表队(其中男队34支,女队21支)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3天的激烈比拼,男子团体冠亚季军分别是:开阳县个私协会、县国土局和县公安局,另外开阳一中、米坪乡政府、县人社局、永温中学和开阳三中分别包揽第四至第八名;开阳县个私协会同时强势摘得女子团体冠军,取得双料大满贯,县公安局、妇幼保健院、县医院、冯三中学、花梨镇政府、县水务局分列其次。

该届职工运动会设有拔河、4×100m、4×400m接力跑、跳绳、篮球、跳棋、围棋、象棋、羽毛球和乒乓球共十项赛事。来自开阳全县各乡(镇、社区)、县直机关单位、学校、企业共478支参赛队,历时33天。正可谓是“历时长、规模大、精彩多、关注广”。

在赛场上,各单位参赛运动员们个个奋勇争先,不畏强手。不仅达到了全民健身的活动目的,更展现了开阳县干部职工队伍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营造了良好的职工干部健康和谐的氛围。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