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甲秀电子竞技联赛后半程火爆依旧

发布时间:2017-08-23 14:55:42   来源:  

8月20日,第二次甲秀杯电子竞技联赛英雄联盟项目第四周第二日的预选赛在“找到峰网啦”赛点准时打响。当天共有10支队伍参与预选赛,赛事依旧持续火热。

本次赛事由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政府、贵阳市体育局、南明区文体广电局主办,南明区电子竞技协会、创世电子竞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龍門陣专业电竞团队协办。本次大赛开展非常契合腾讯电竞·繁星计划,更得到腾讯游戏官方授权合作,同时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也对本次大赛给予了大力支持。

本周是第二届甲秀电竞联赛预选赛后半程第一周。在19日的预选赛中,来自贵阳本土的战队LUCK战队顺利的拿到了晋级门票,加上本周,LUCK战队已经连续参与了3周的预选赛,“总算辛苦没有白费,不然真的对不起我们的队员们,他们有的要从金阳花溪赶过来,平时还有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一起打训练赛的时间不多。不过既然晋级了,大家也更有动力了,复赛之前的这段时间我们准备认真训练磨合团队,争取拿到名次。”队长苏桀这样告诉记者。

“找到锋网啦”赛点选手合影

截止至目前为止,经过统计,前四周参与到英雄联盟项目的队伍总共有60余只,电子竞技已然成为了时下最火爆、受众最广泛的体育运动,在2024年,也有望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

本次大赛总设奖金10万元。英雄联盟项目预选赛将选出32支战队晋级复赛,复赛通过抽签分组对决,分出甲乙丙三个组别,奖金设置为甲组:冠军35000元 亚军21000元 季军14000元;乙组:冠军12500元 亚军7500元 季军5000元;丙组:冠军5000元 亚军2500元 季军1000元。预选赛将于9月10日正式结束,预选赛期间玩家依然可以报名参与本次大赛。

线上报名渠道:微信搜索公众号“贵阳市南明区电子竞技协会”或者登录网站:英雄联盟#

线下报名渠道:前往各大赛点报名(赛点详情请微信搜索公众号“龙门阵电竞”)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