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贵阳市业余篮球联赛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23 12:38:26   来源:数动体育  

8月22日,2017年贵阳市业余篮球联赛召开联席会议,贵阳市体育局副局长许才丰,贵阳市体育总会秘书长武兰,贵阳市机关工委群工处处长胡航等出席会议,并对此次篮球联赛的举办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现场

贵阳市体育局副局长许才丰在会上指出,全民健身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体育锻炼已成为当下人们获取健康、强健体魄的重要手段。此次业余篮球联赛的举办将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的身体素质,给市民群众提供更广阔的锻炼空间和展现自我的平台。

许才丰强调,赛事组委会应做好篮球联赛的赛事保障工作,合理安排赛程,场地布置要做到“精致、细致”,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各参赛队伍应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加强队伍管理,严格按照竞赛秩序参赛,队员在场上要做到尊重对手、尊重教练、尊重裁判。赛事裁判员要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比赛进行严格执法,保证赛果公正。

贵阳市体育总会秘书长武兰表示,篮球已成为广大市民健身娱乐、追求时尚的重要载体,此次业余篮球联赛是全市全民健身活动的一次创新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打造健康中国、健康贵阳的重要途径,相信本届篮球联赛的举办将使市民的身心收获双重健康。

贵阳市机关工委群工处处长胡航表示,篮球联赛的举办将进一步丰富广大市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希望各参赛队能珍惜此次参赛机会,共同关心、维护赛事秩序,在强健体魄的同时赛出风采,为贵阳市打造创新型中心城市营造良好的群众氛围。

各参赛队领队认真听会

会上,赛事组委会还对赛事规程、比赛赛制、比赛要求等作了具体介绍,各参赛队随后进行了分组抽签。

据了解,2017年贵阳市业余篮球联赛将于9月2日在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幕,整个赛事持续到11月份。(昌金鋆)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