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南明城市铁人三项赛暨南明区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8-21 22:16:38   来源:南明区文广局  

8月19日上午9时,由南明区总工会、南明区文体广电局主办,贵州奥美星空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多彩贵州城联合承办,贵州多彩铁人三项俱乐部协办的“2017甲秀铁人三项赛暨南明区职工运动会铁人三项赛”在多彩贵州城1958文化创意园鸣枪,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加拿大、湖南、广西、广东、北京以及贵州的180余名选手参赛,当天在太极村公布了各年龄组获奖名单,宣告本次甲秀铁人三项赛盛会成功落下帷幕。

8月19日上午6时50分,多彩贵州城1958文化创意园上空回响着激扬的音乐,志愿者们带着微笑时刻准备着迎接第一个到场进入换项区的运动员,摄影师也时刻准备着用镜头捕捉参赛选手及赛道的每一个瞬间。

运动员们需要通过“跑6公里、骑10.5公里、跑6公里”的方式来完成全长22.5公里的赛道,不少外地游客纷纷与运动员击掌为运动员加油!

最终,在激烈角逐后,分别决出各组别奖项。

张云舒、张海、王良波分获男子18-29岁组前三;

杨孝利、张家宽并列男子30-39岁组冠军、曾奇武获得亚军,来自加拿大的Matt获得第10;

陈源、张茂尧、章凯分获男子40-49岁组前三;

来自贵州多彩铁人三项俱乐部的王金福是全场最大选手,今年62岁,他获得了男子50岁以上组冠军,53岁的颜克隆、56岁的李清江分获第二、第三;

全场年级最小的7岁小铁人陈俊羲获得女子29岁以下组冠军;

杨斯琪、聂韵、母绍娅分获女子30-39岁组前三;

罗安芬、梁林红分获女子40岁以上组冠亚军;

马芳、聂星组分获接力组冠亚军。

陈玉龙、韩昌信、陈小红分获男子职工37岁以下组前三;

李云飞、禤烈、龙争鸣分获男子职工37岁以上组前三;

张莉菲、陈红、陈媛媛分获女子职工组前三。

 

当获奖选手选手先后站上领奖台,标志着2017甲秀铁人三项赛暂告一段落,我们期待更加精彩的2018甲秀铁人三项赛明年再次起航。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