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故事丨小区广场成就健身舞台

发布时间:2017-08-21 22:07:05   来源:数动体育  

脱下轻便的健身操比赛装,经过短暂的休息调整后,小先舞蹈队的阿姨们换上了具有中国红元素的长裙再次登上舞台。中国红是热情和行动力的代表,阿姨们在旋转的裙摆中充满了能量。

(自选项目比赛)

这是舞蹈队16个阿姨们第一次参加全民健身月的活动,有些许的小紧张,但更多的是对健身的热情,对舞台的热爱。这支舞蹈队自己编排的舞蹈从前年开始被阿姨们带到大大小小的比赛现场,也是曾经在观山湖区比赛的机缘巧合,她们加入了比赛交流群,通过交流群知晓了此次健身操比赛,于是组队参加。

(规定比赛项目:踩踩踩)

早晨七点半到九点半,晚上七点到九点,是舞蹈队的排练时间;绿洲湾小区的广场就是舞蹈队的排练场。原本只是平常姐妹淘间的闲聊,没想到竟在小区中组建了一支舞蹈队,领队先正秀阿姨表示,她们都是当奶奶的人了,开心就是最重要的,能在健身中锻炼到身体就是最好的。(唐倩)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