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健身故事 充满阳光的“剪刀手”

发布时间:2017-08-18 15:47:33   来源:数动体育  

    “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靶把营归,把营归……”。随着音乐的响起,舞台上一群军装装扮的老年人跳起了《打靶归来》这支舞蹈。

    小河俏夕舞蹈队李老师

    “这支舞蹈跳起来心情很舒畅,也是为了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所以挑选了这个节目,参加全民健身,大家心情都很愉快。”六十七岁的李老师向记者介绍到。

    李老师看起来很和蔼而且很健康,她在生活中锻炼没有停过,而且她们经常参加一些比赛,让生活变得更精彩。“大型的健身操比赛、老年春晚海选、其他民间组织等比赛我们也会去参加。”她说。

    

    舞蹈《打靶归来》

    “全民健身非常好,对于我们老年人来说,这个活动很好,家里面很支持,大家在一起心情好,心态好,越活越年轻。”李老师高兴的说到。(王建辉)

相关新闻:周末大舞台,舞动老年风采

    说到全民健身,孙老师非常高兴的向记者介绍到:“全民健身日非常好,我们老阿姨非常喜欢,大家都很健康,大家在一起跳舞非常快乐。”

    孙老师是小河俏夕舞蹈队的队员,今年六十五岁,参加广场舞锻炼已经有十几年的时间,平时打拳、广场舞等都有参与。

    从现场可以看到每一位参赛的老年人都非常的开心。“来参加这个活动家里面都很支持,孩子们都非常开心。今后的活动只要有机会一定会参加。”孙老师说到。

    接下来她们为观众们带来了《打靶归来》舞蹈,她们在台上充满激情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王建辉)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