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甲秀杯电竞赛赛程过半,王者荣耀项目本周开启

发布时间:2017-08-16 16:52:10   来源:  

由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政府、贵阳市体育局、南明区文体广电局主办的第二届《甲秀电子竞技联赛》前日结束了第三周的预选赛。本次大赛的开展非常契合腾讯电竞·繁星计划,也得到腾讯游戏官方授权合作,同时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也对本次大赛给予了大力支持。

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周英雄联盟预选赛中,许多第一周参与过预选赛但是没有成功晋级的队伍又出现在我们的视野当中。来自贵阳本土的LUCK战队继第一周遗憾落败之后,再次来到了汇金星力城华体电竞馆赛点参与比赛,他们的队长苏桀告诉记者,上周由于队伍里的中单出去旅游了,没能参赛,但是这两周他们可没闲着,一直在打排位磨练自己的水平。“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打下路双人线,这周我们疯狂了练习霞和洛这个下路组合,待会一定要在线上就拿出压倒性的优势。”

华体电竞馆选手合影

在另一个赛点众海网咖新时代店,本周来参与比赛的许多都是众海网咖各个分店的常客,我们每个店都有好几个队伍在店里报了名,“他们啊,平时上网的时候就特别想打比赛,这次终于有平台可以一展身手了”,众海网咖的负责人小徐哥说到。

众海网咖选手合影

目前,第二次甲秀电子竞技联赛英雄联盟项目预选赛赛程已经过半,已经有半数的战队战队晋级到32强。“王者荣耀项目在本周将迎来第一轮的预选赛,爱好王者荣耀的朋友千万别忘了本周来到位于喷水池的找到锋网啦参加比赛。”龙门阵电竞团队的的负责人子龙说到。本次大赛总设奖金12万元。其中英雄联盟项目奖金10万元,王者荣耀奖金2万元。其中英雄联盟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每个组别的冠亚季军都有奖金。两个项目预选赛将于9月10日正式结束,预选赛期间所有的玩家依然可以报名参与。

线上报名渠道:微信搜索公众号“贵阳市南明区电子竞技协会”或者登录网站英雄联盟#; 王者荣耀#

线下报名渠道:前往各大赛点报名。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