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未来方舟” 赢“火星Ⅱ”飞船船票 贵阳市首届城市社区定向赛云岩区分站赛“数谷贵阳 悦动云岩”开跑

发布时间:2017-08-14 13:31:07   来源:数动体育  

8月11日,贵阳市首届城市社区定向赛云岩区分站赛在云岩区未来方舟举行。这次定向赛有24支社区代表队的120名选手前来参赛。这次活动每个关卡的工作由12名志愿者和国安社区的工作人员负责。每个代表队一路需要“过关斩将”,赢得“火星Ⅱ”星际飞船船票碎片,才能完成关卡任务。最终集齐全部碎片,拼出完整飞船船票,拍照发朋友圈,才能完成所有任务领取奖品。

活动当日上午10时左右,社区代表队们来到现场并签到。工作人员向参赛队伍发放队标和饮用水。

参赛队伍签到并领取饮用水

代表队合影留念

队伍集齐完毕后,每支队伍按照比赛要求出发。各代表队按照比赛路线开始了本次分站赛的游戏任务。记者一路紧随参赛代表队来到第一个关卡“穿越火线”,队员需要团结协作才能完成这个关卡。这样的关卡似乎难不倒代表队们,在他们默契的配合下轻松过关,获得了第一张船票碎片。接下来的关卡二“指压板背人”,关卡三“星火传承”队员们都轻松过关,获得相应的船票碎片。

穿越火线

星火相传

指压板背人

赶往下一关卡的队员

记者跟随代表队到了关卡四“移形换影”,这个关卡是大家的“拦路虎”,能一次过关的代表队很少,绝大部分都在这个关卡拦住了。这个关卡不仅需要五位队员的默契配合,还需要队员们有一定的体力支撑。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最终每个代表队还是顺利通过了这个关卡。再经过了关卡四之后,关卡五“呼啦圈接力”,关卡六“沙包掷准”都不在话下,队员们都轻松过关获得碎片。

移形幻影

呼啦圈接力

沙包掷准

游戏最后一关队员们合影拍照发朋友圈。经过一路的脑力体力的比拼,代表队们终于集齐了飞船碎片,并领取了奖品。

获奖代表队领取奖牌

最终,黔东社区服务中心代表队以45分10秒的成绩第一个完成所有任务到达终点获得冠军,金鸭社区服务中心代表队获得第二名,金关社区服务中心代表队获得第三名。三支代表队将代表云岩区参加年底的总决赛。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