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2017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排舞比赛举行 大妈再展“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2017-08-14 13:19:26   来源:数动体育  

8月12日,2017筑城广场市民才艺大赛之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健身操比赛暨“8月8日全民健身日”纪念活动排舞比赛在筑城广场进行。来自耀美健身队、云岩区代表队、白云区代表队等7支队伍的百余位“大妈”向评委及观众展现了不一样的“青春”风采。

比赛现场

下午2时许,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排舞比赛的各支代表队开始按顺序进行展演。首先出场的是耀美健身队,队员们身着鲜艳亮丽的服装,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登上舞台,随着《墩墩舞》的音乐声响起,场上的阿姨们立刻跳起了充满活力的舞蹈,激情而富有节奏,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了解,参加本次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排舞比赛的每支队伍需按照规定套路《墩墩舞》进行一轮展演,过后再按照自选套路进行第二轮展演。活动当天,共有耀美健身队、阿哈湖舞蹈队、小河俏夕舞蹈队、白云区代表队、民间艺术团舞蹈队、云岩区代表队和清镇代表队7支队伍按照套路完成了展演。

最终,白云区代表队、民间艺术团舞蹈队和耀美健身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白云区代表队

据本次比赛评委、贵州省体校体操教练黄红介绍,排舞项目在贵州开展的时间不长,起步较晚,培训时间短,各支队伍能在这样的条件发挥出今天的水平也实属不易。她表示,以后会加快加紧培训工作,多开展排舞比赛,进一步提高选手们的水平。

8月19日,本次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健身操的比赛将继续在筑城广场进行。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