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贵阳市首届“筑城杯”棋类交流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14 13:13:40   来源:观山湖区文体局  

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在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全面深化体育事业改革的战略部署框架内,积极贯彻 落实贵州省2016-2020全民健身计划纲要、贵州省群体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市棋类项目的普及和发展,8月8日一9日,贵阳市首届“筑城”杯棋类交流赛在贵阳棋院举行。

本次比赛,汇集了贵阳市三县一市六区一共80名棋手,其中,象棋组30人,围棋组50人。他们分别按年龄分成老年组、成年组与少年组三个比赛组进行比赛。他们之间,有浸润棋坛数十年的古稀老将,有年方几岁、小荷尖尖的稚童。在本次交流赛中,观山湖区共派出了8名选手,都获得了较好的成绩。其中老将杨世辉在老年组取得三战全胜的战绩。最终选手杨世辉打败老棋王郭家兴荣获象棋老年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观山湖区选手袁树强取得围棋老年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8月9日下午三点在贵阳棋院进行了颁奖仪式,为首届“筑城杯”棋类交流赛画下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