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运会|空手道预选赛 贵州锁定3个决赛名额

发布时间:2017-08-11 19:05:02   来源:数动体育  

 

8月11日,来自第十三届全运会空手道项目预选赛现场的消息,经过两天的拼搏,贵州代表队已经锁定了3个参与决赛的名额。

全运会空手道预选赛上贵州代表队合影

空手道作为本届全运会最后一个入围的项目,贵州省体育局高度重视,短期内迅速选拔并组建了贵州空手道队,最终在男女共8个项目中选出15名队员代表贵州队参加预选赛。

比赛现场

据贵州代表队教练黎军透露,通过多轮角逐,来自贵工商体育学院的李忍忍在11日中午时分为贵州队夺得首个空手道型的决赛资格,随后陈伟杰、孙云茜分获空手道型和组手的决赛资格。

选手们在比赛中

8月10日至12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空手道预选赛在河南省焦作市举行,这也是该项目首次在全运会赛场上亮相。

根据规则,今年全国锦标赛的前三名以及本次预选赛的前12名,将获得全运会空手道项目的决赛资格,在决赛名额各有其主后,全运会空手道的决赛将于8月24日至26日在河南省洛阳市举行。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