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第十三届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8-11 17:19:39   来源:开阳县文体局  

    

    2017年8月11日上午 ,开阳县第十三届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在县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设乡(镇、社区)男女组、机关男子甲乙组及机关女子组、学校组和企业组。来自全县76支代表队(其中男队61支,女队15支)参加了本届比赛。按照赛制安排分180场依次进行,每天安排10场比赛。第一轮预赛采取单循环比赛,第二轮为交叉半决赛,第三轮决赛,按照参赛队30%的比例录取获奖名次。

    经过历时18天的紧张角逐,企业男子组冠亚季军分别是:商砼协会、开投集团和安达公司;乡(镇、社区)女子组冠亚军分别被城关镇和花梨镇夺得;乡(镇、社区)男子组前五名分别是:城关镇、双流镇、龙岗镇、宅吉乡、龙水乡;学校女子组冠军被开阳三小获得;学校男子组前五名分别由开阳一中、开阳三中、开阳四中、开阳职校和开阳五中荣获;机关女子组关亚季军分别是中医院、公安局和妇幼保健院;机关男子甲组冠亚军分别是县公安局和县医院;机关男子乙组前六名分别是交通局、城管局、财政局、政府办、市场监管局和检察院获得,该组获名次球队在下一届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中将分入机关男子甲组。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个个生龙活虎,不畏强手。展现了全县干部职工队伍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更有篮球宝贝的劲舞表演引进了赛场,在比赛间隙为本队运动员加油助威,鼓舞了运动员的士气,也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成为本届运动会上的一大亮点。

    本届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正可谓“历时长、规模大、精彩多、水平高”,创开阳县历届职工运动会之最。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