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自然水域全民漂流大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7-08-08 18:04:55   来源:开阳县文广局  

8月6日,由中共开阳县委、开阳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开阳县文化兴县“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之贵阳避暑季之“开阳南江大峡谷自然水域全民漂流大赛在南江大峡谷景区举行。开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勇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开幕式现场

比赛设激情酷爽猛士漂、激情浪漫情侣漂、激扬温馨亲子漂和激爽清凉丽人漂四个组,每组十个队,每队两人。来自全国各地的四十支代表队报名参加了这次大赛。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四个组前三名均落花有主。

开赛前分组

河道变窄,两队撞到了一起

本次全民漂流大赛,重在全民参与,旨在以赛事为载体,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推进文体旅融合发展,打造山地户外旅游运动品牌。全力树立“水东硒州·诗画开阳”生态文明形象,进一步提升开阳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比赛当天,还举行了彩色跑活动。

比赛现场

关注数动体育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贵阳体育资讯

数动体育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