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额有限|招募小记者,去当“弓箭手”

发布时间:2017-08-08 11:27:42   来源:贵阳晚报  

贵阳市第一届射箭锦标赛暨2017年贵州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贵阳市代表队选拔赛开赛在即,为让晚报小记者体验竞技射箭运动,本周五下午,晚报小记者团将开放报名通道,招募20名小记者。

射箭,即箭术,借助弓的弹力将箭射出,在一定的距离内比准确性的体育运动项目,为射箭运动。射箭的渊源可追溯到大约公元前5万年,曾经在古代的非洲、欧洲、亚洲等地区流行。中国早在旧石器时代晚期就发明了弓箭,弓箭一直是人们狩猎和军队打仗的重要武器。现代射箭运动于14世纪起源于英国,它由武士的军事需要演变成娱乐运动。将于8月19日至20日在筑举行的贵阳市第一届射箭锦标赛暨2017年贵州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贵阳市代表队选拔赛,该项比赛为贵阳市首届由官方主办的射箭赛事,代表贵阳最高等级。

晚报小记者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丰富小记者的暑假生活,让孩子们提前感受贵阳市首届射箭大赛的氛围,此次周末课,小记者们将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学习射箭运动的基本知识;了解射箭运动器材;体验射箭器材基本使用方法;体验并练习射箭;开展现场射箭比拼。全方位地感受一个“弓箭手”是如何炼成的。

(本报记者 孙维娜)

延伸阅读:

活动时间:2017年8月11日下午14:30-16:00,14:00开始签到

活动地址:贵阳市云岩区北京路27号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射箭馆

参与人员:20名小记者、20个小记者家长陪同

报名方式和活动详情:详见“贵阳小记者微信公众号”gywbxjz

扫一扫二维码报名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