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举行2017机关干部职工网球赛

发布时间:2017-08-07 18:46:15   来源:数动体育  

8月5日,贵阳市云岩区体育主题赛季之“2017年云岩区机关干部职工网球赛”在云岩区网球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由云岩区委、云岩区人民政府主办,云岩区委宣传部、云岩区文体广电局承办。

选手在比赛中

据介绍,此次网球比赛以混合团体赛的形式进行,旨在积极打造云岩区“一区一品”体育品牌活动,促进全民健身与体育活动协调发展,丰富社区群众、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群众、职工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此次赛事吸引了云岩区10多支代表队的100余名干部职工的参与,他们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运动带来的激情和乐趣。

选手准备发球

云岩区文体局体育科科长杨新伟表示,云岩区常年开展体育主题赛季活动,而网球就是其中开展的项目之一。

此外,网球在云岩区的群众基础也比较好,干部职工都比较喜欢,大家都很积极,赛事的也得到了干部职工的广泛参与。

经过比拼,云岩区网球协会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西能集团代表队和云岩区政府代表队分获二、三名。(昌金鋆)

关注数动体育了解更多体育资讯

数动体育二维码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