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体育大会|番外篇·筑城广场mini定向赛

发布时间:2017-08-07 16:52:40   来源:  

8月5日,贵阳市2017年筑城广场市民才艺大赛之8月8日全民健身日体操比赛在筑城广场下沉式舞台启动,启动仪式后举行广场舞操比赛。

为广泛宣传全民健身,让广大市民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感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在广场上,一场充满趣味性、全民参与式的迷你定向赛在火热开展。

迷你定向赛活动之一:趾压板跳绳

迷你定向赛活动之二:丢沙包

迷你定向赛活动之三:完赛合影

迷你定向赛共三个游戏项目,四个环节。抽球领取体验卡,参加第一个游戏——丢沙包,达到指定分数后,完成趾压板跳绳,最后与完赛证书合影。体验卡上积满三个游戏的签章,即可领取价值200元的健身大礼包。

在往期定向赛中,这三个游戏最受参赛选手喜爱,游戏难度不大,达不到指定分数可用俯卧撑或深蹲代替。

现场吸引了许多市民参赛,从6岁的儿童到60多岁的退休人员,大家争先恐后,跃跃欲试,在游戏圈外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家住附近的李女士在丢沙包时只得到了10分,需要20个深蹲,身材稍胖的李女士并不恐惧,“多运动运动,也是好的。”她一边说,一边看向旁边的儿子。

与奶奶一起参赛的小朋友,在奶奶做深蹲时,大声的给奶奶数数,还与奶奶一起做了起来,一老一少,一起一下,动作并不标准,却乐呵呵的笑个不停,“一大把年纪啦,好久没运动咯。”

奶奶做深蹲,孙女喊加油,共同参与全民健身

一位市民丢沙包“未过关”,在做俯卧撑

获得健身大礼包的部分市民合影!

趾压板跳绳,令不少市民感到畏惧,但更多的是想参与体验,“想感受下,是不是像网上说的那样有趣。”刚参加完广场舞操比赛的一位市民说。

还有很多市民通过本微信公众号推送的消息知道赛事,特意从家中赶来参加,家住大营坡的朱女士就是其中之一。已经六十岁的朱女士在看到朋友分享的赛事信息,遍迅速赶过来,“年轻的时候就喜欢运动,退休后时间多,特别喜欢参加这样的赛事。”朱女士轻松的完成了所有游戏项目。“这些游戏都不是很难,男女老少都能参与。”得到健身大礼包后朱女士开心的说,下次有这样的活动一定还会来参加。

此次筑城广场迷你定向赛通过与8月8日全民健身日体操比赛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旨在让全民都能够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丰富市民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

本周五(8月11日),贵阳城市社区定向赛云岩区分站赛将于未来方舟举行,赛事游戏有传呼啦圈、移形换影、星火传承等,如果你也想来,关注“数动体育”微信公众号报名参赛,我们等你!(龙银圆)

关注数动体育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贵州体育资讯。

数动体育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