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健身故事·民族舞蹈,“跳”出快乐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7-08-07 15:54:41   来源:  

8月5日,贵阳市“8月8日全民健身日”系列纪念活动在筑城广场启动。

即日起,数动体育将开设新栏目“8月8|健身故事”,刊登贵阳市民在健身过程中的幸福事、有趣事、感人事,或者市民的健身感受和心得,市民的亲人、朋友的运动风采。

希望通过该栏目,一起来发掘健身爱好者的感人故事,展示健身爱好者的动人风采,传递健身爱好者的宝贵经验,分享健身爱好者的健身理念,让更多的老百姓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

第三期:民族舞蹈,“跳”出快乐正能量

“对身体很好,和大家在一起很快乐,要从自己做起向群众发出正能量,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刘老师说到。

来自白云区代表队的刘老师今年60岁,她们的广场舞队伍是2004年组建的,自队伍组建以来,她们几乎每天晚上都去锻炼。

从舞台上可以看出来,她们的舞蹈都是经过精心编排的。《银铃声声》舞蹈是少数民族舞蹈,她们独特的苗族服饰非常漂亮。

她们用热情的舞蹈向观众展示了她们老年团体的快乐与阳光。

刘老师还说:“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还要把我们的队伍壮大,让更多的人参加我们的锻炼当中,传播正能量。”(王建辉)

关注数动体育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贵州体育资讯。

 

数动体育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