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爱心观山湖”中传锦绣杯第三届WDC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世界公开赛在观山湖区开赛

发布时间:2017-08-04 17:44:44   来源:数动体育  

经过一段时间的积极筹备2017“爱心观山湖”中传锦绣杯第三届WDC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世界公开赛暨全国青少年国标标准舞公开赛开幕式于2017年7月26日晚在观山湖区贵阳一中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世界舞蹈总会(WDC)和亚洲舞蹈总会(ADC)授权,贵阳市体育局、观山湖区委宣传部、贵州省体育国际舞蹈协会主办,观山湖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世界体育舞蹈协会中国总部贵州分会承办。

作为对贵阳国际标准舞三十多年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当晚公开赛开锣前,主办方精心安排了“魅力丝绸之路”开场舞表演、国际职业冠军答谢表演,让现场观众体验了一堂真实的舞蹈课。

随后启幕的公开赛共有来自中国、白俄罗斯、英国三个国家的1300余名舞者角逐248个组别的冠军。其中WDC世界公开赛分为职业组和新星组两个组别,全国青少年国际标准舞公开赛从6岁至18岁分为200个组别进行角逐。

作为第二届“爱心观山湖”旅游文化节期间的重要艺术交流活动,本次中传锦绣杯第三届WDC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世界公开赛,不仅为观山湖区观众带来一场国际标准舞的视觉盛宴,也势必掀开中外舞蹈交流与学习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