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九届“绿荫地·宏兴杯”少儿足球精英邀请赛(息烽站)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7-08-04 17:38:01   来源:数动体育  

2017年8月1日,全国第九届“绿荫地.宏兴杯”少儿足球精英邀请赛 (中国·息烽站)在息烽县实验一小足球场拉开帷幕,贵州省足球试点县(区)办公室主任、原广东宏远队教练陈亦明亲临比赛现场,县教育局、文旅局分管领导参加开幕式。

该赛事由贵州省足球试点县(区)办公室主办,息烽永靖青少年俱乐部承办,息烽县教育局、县文旅局协办。是贵州省足球试点县(区)办公室主办首次非足球试点县(区)举办的一次全国性足球赛事,这次赛事在息烽举办是息烽县落实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贵州省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是检阅息烽县普及推广足球进校园工作的一项举措;是继西望山国际越野跑积分赛、国家CAA四类赛事钓鱼比赛之后的又一项大型赛事,为宣传推荐息烽体育旅游,发展赛事经济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本次比赛赛期为7天,来自西安、深圳、武汉、珠海、青岛、湖南、成都、重庆等全国个10省市42支少儿足球队500余名运动员汇聚息烽;

分为U8、U10、U12三个组别比赛,参赛队员均来自全国各省市足球俱乐部;比赛结束后,各参赛代表队将参观集中营、游览息烽县内各景区景点。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