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定向赛丨世外桃源永乐乡

发布时间:2017-08-04 16:39:24   来源:数动体育  

周五艳阳高照的午后,南明区干井乡广场,一群穿着印有“数动体育”logo衣服的人喘着粗气、抹着汗水在凉亭处歇息乘凉。来自兴关社区的周芳华与她的队友们正在回味刚才的活动。

据了解,她们参加的活动名为贵阳市南明区定向赛,南明区的十三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活动特别有意思,希望可以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周芳华说到, 定向赛的若干项目几乎都要求团队协作,这样可以加强同事间的交流、增进同事们的感情,还可以预防职业病。

谈及参赛感受,周芳华表示,自己虽然是由单位组织来参加比赛的,但比赛结束后,“有一种意犹未尽却又不虚此行”的感觉。问及缘由,周芳华说,这次定向赛主题很新颖,点标游戏大都和桃子有关,而活动路线贯穿干井存桃林间,随处可见的桃树、鲜艳的艳红桃,使人觉得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

据悉,南明区定向赛前三名分别为南明区人民政府代表队、农水局队、南明区教育局代表队,前三名将代表南明区参加贵阳市定向赛总决赛。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