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向赛丨男友给鼓励 参赛更给力

发布时间:2017-08-04 16:30:46   来源:数动体育  

7月28日,2017贵阳市首届城市社区定向赛南明区分站赛在永乐乡干井村举行。下午2点50,农水局的队伍到达终点。“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活动,我平时自己也会做运动,就是自己做会有点枯燥,今天与大家一起参与这么多项运动,就变得有趣起来,而且难度上升也能锻炼到身体。”队员张定姣告诉记者。她还说“我觉得这种定向赛的活动就应该大力宣传,因为很多人都热爱运动,但是有些想参加的人可能就不知道有这么多活动和赛事,所以我们都很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这样的赛事活动。”

说起这次定向赛的亮点,张定姣告诉记者本次ZAKER贵阳和数动体育共同对赛事的直播也让她印象深刻,我们在直播的评论当中还看到了张定姣男朋友对她的鼓励。最后,她所在的队伍农水局队拿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她说这种对赛事的全程直播,能让更多没有来到现场的亲朋好友了解到赛事现场,也有利于宣传全民健身的精神,表示和家人朋友都很愿意支持这样的活动。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