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第十三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7-08-04 16:28:44   来源:数动体育  

2017年7月21日上午9时许,由中共开阳县委、开阳县人民政府主办,开阳县总工会、开阳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的“开阳县第十三届职工运动会”在县体育场隆重开幕。

 

开幕式由中共开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琼同志主持。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勇致开幕辞,县委书记张海波宣布“开阳县第十三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县人大主任李必勇、县政协主席方玉明以及有关领导也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设拔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象、围、跳棋和跳绳10个项目的比赛。来自全县各乡(镇、社区)、县直机关、教育部门及企业共102支代表队计3714人参加上述各个单项的角逐,整个赛事将历时30余天。

 

本届职工运动会,是展示全县职工精神风貌、推进职工体育事业不断发展的一次盛会,是对全县职工体育活动开展和职工体育素质的一次检阅,是为了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加强职工交流,凝聚职工力量、鼓舞职工精神、激发职工活力,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向前发展,让广大职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三大一小”建设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开幕式当天,还举行了拔河比赛。

责任编辑:韦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