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杯全国户外跆拳道运动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7-08-04 16:26:23   来源:数动体育  

7月22日,2017年“华润置地”杯全国户外跆拳道运动大会贵州启动赛在贵阳市金阳诚信南路华润国际社区广场隆重开幕。本次大赛是贵州省青年体育协会结合贵州打造全国山地户外运动大省而创新开发的户外武道运动项目之一,也是全国首次将传统的室内体育挂按跆拳道赛事挪到户外来举行,从赛事的形式上创新了跆拳道的比赛,更加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运动和阳光体育计划,鼓励更多的群众走到室外在阳光下运动!本次比赛意义重大,创新赛事形式的同时也将传统赛事风格进行了保留。

本次比赛筹备时间较短,但也吸引了20个代表近600余人次参与到本次户外跆拳道大会中,其中不仅有跆拳道的亲子项目比赛,也把电子竞速纳入到户外武道运动中,赛事在保证竞赛本质的同时也吸引了很多家庭以不同的方式参与到运动中,促进家庭健康、全民健身,更促进家庭及社会和谐!

武道运动的前身是集中华传统礼仪、精神、防身术、军警搏击术、健身等融汇一体,经过历史不断的变迁而升华的集竞技、健身、防身、修身于一体的现代体育运动!武道运动在注重实用技能发展的同时,更注重人的修养。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