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再起:贵阳市第二届甲秀杯电竞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7-08-04 16:03:42   来源:数动体育  

7月29日,以“甲于竞,秀于技”为主题的贵阳市第二届甲秀杯电子竞技联赛在枣山路猎人网咖正式开赛。

此次联赛由贵阳市体育局、南明区人民政府主办,南明区文体广电局、贵阳日报融媒体集团承办,并获得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授权。本届联赛在活动规模、比赛项目、推广宣传等方面都比首届联赛有较大提升,预计影响人数将超过500万。

“与去年不同,今年联赛加入了王者荣耀”,龙门阵电竞综合团队的负责人子龙说道,王者荣耀现在是一款全民手游,将王者荣耀设为比赛项目,更符合现在的电竞潮流趋势,同时也可以吸引更多的人来参赛。

截至比赛当天,线上英雄联盟项目有35支队伍报名,王者荣耀项目有21支队伍报名;线下分别有若干支队伍报名。

据悉,英雄联盟项目比赛分为海选赛,淘汰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报名队伍先参加海选赛晋升至32强即可进入淘汰赛阶段。总决赛预计将在十月中旬举行,整个赛程周期接近三个月。

比赛首日英雄联盟项目组GM战队进入32强。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