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第一届射箭锦标赛暨2017年贵州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即将开赛

发布时间:2017-08-04 16:01:20   来源:数动体育  

近日,记者从贵阳市体育局获悉,“贵阳市第一届射箭锦标赛暨2017年贵州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贵阳市代表队选拔赛”将于8月19日至20日举行。本次比赛共设青少年组、成年组和大众组三个组别,比赛成绩将得到贵阳市体育局的官方认可和记录,获奖选手还有机会获得由组委会提供的健身券、射箭馆健身券等奖励。

本届比赛由贵阳市体育局、贵阳市教育局主办,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贵阳市体育中学承办,比赛将采用中国射箭协会审定的最新射箭规则,由国家级裁判员执法,是目前贵阳市内最高等级、最为规范的官方射箭赛事。

据了解,本届射箭锦标赛设有青少年组、成年组和大众组三个组别,其中青少年组设男女反曲弓个人赛2个项目,成年组设男女反曲弓个人赛、男女复合弓个人赛、男女光弓(美猎)个人赛以及复合弓、光弓(美猎)混合团体赛等8个项目,大众组设男女光弓个人赛2个项目。青少年组和成年组的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预赛将于8月19日在贵阳市体育中学举行,第二阶段的决赛将于8月20日在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射箭馆上演。大众组比赛即民众体验赛,将于8月14-18日在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射箭馆举行。

据悉,本届比赛中获得名次的队伍、运动员将获得由组委会颁发的奖杯、奖状或奖牌,每位参赛选手还将获得本次比赛赠送的帆布包、毛巾等纪念品。获得前三名的成年组、大众组选手,还将得到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健身券、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射箭馆健身券等奖励。

本届赛事作为贵阳市射箭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比赛成绩将得到贵阳市体育局的官方认可和记录,获得名次的选手也将成为比赛成绩的纪录拥有者,还将有机会登上贵阳市射箭运动“名人堂”。同时,成绩优秀的青少年运动员还有机会被选拔参加2017年10月在六盘水举行的贵州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

相关链接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8月4日——8月11日

通过现场或QQ、微信等方式报名

电话:0851-86832965 QQ:3185919700

微信:gy6878469

地址:贵阳市云岩区北京路27号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射箭馆。

责任编辑:曾峰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