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认真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04 14:55:31   来源: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  

  我市近期各地连续出现强降雨,造成不同程度灾情。为贯彻文新市长对汛期防灾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落实市体育局、云岩区人民政府等上级指导部门的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有关部署,进一步做好市民健身中心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中心班子高度重视,于2017年6月26日由肖虹主任牵头,召开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就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系列部署,并于会后进行了全方位的汛期安全隐患排查。现将中心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信息汇报如下:

  一、高度重视,提高安全工作重要性认识。6月以来持续暴雨给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带来隐患,中心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市体育局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要求,下发汛期安全生产工作通知,要求中心各部门和合作商家引起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在员工中广泛宣传,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切实做好设施设备、电力设备、安全通道等的防雷、防潮、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二、加强排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中心各部门和合作商家加强汛期安全巡查,重点就有无堵塞、漫水地段、漏水、返潮、和电力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每日定时检查,并将场馆安全责任具体落实到场馆主管,合作商家安全责任落实到各单位法人,全面落实各项制度和相关责任,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6月26日、27日安全巡检结果良好,未有重大安全隐患。

  三、严格值班,加强信息报送制度。中心各部门和合作商家严格专岗专人,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时刻关注气象预报和天气变化情况,保持通讯畅通,发现隐患或事故及时报告,及时处理,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韦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