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体·拒毒品”千人广播操比赛及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4 14:47:30   来源:贵阳市体育局  

  2017年7月11日上午,市体育局与市三江强制隔离戒毒所共同举办了“强身体·拒毒品”为主题的千人广播操比赛及展演活动,活动中市体育局向市三江隔离戒毒所捐赠了价值6.6万元的健身器材。

  5月以来,市体育局组织师范大学桂祝教授专家团队到强戒所指导强戒人员学习广播体操,强戒人员学习积极性高涨,此次广播操培训、比赛共有近3000人次参加。

  禁毒人民战争以来,市体育局积极组织专家团队为各位学员开展各项体育活动,为戒毒人员进行体质测试,目的希望戒毒人员通过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能够培养自己的体育兴趣,以兴趣替代转移强戒人员的毒瘾,尽快恢复健康。体育锻炼能够改变一个人的心理适应能力,有助于培养人的乐观精神和自信心,敢于竞争,敢于胜利,要求改革自我、超越自我的优良品行,有助于提对社会的适应能力,接受成功或失败、表扬或批评的心理锻炼,希望戒毒人员能够以一种积极的、适应良好的、能充分发展其身心潜能的丰富状态,能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过着有效率的生活。

责任编辑:韦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