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贵阳市老年人健身项目(羽毛球、乒乓球)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4 14:45:50   来源:贵阳市老年体育协会  


贵阳市老体协副秘书长李青、乌当区老体协主席黄润昌、乌当区老体协常务副主席汪安仁、乌当区老体协副主席罗以余、乌当区老体协副主席饶良秦、乌当区老体协秘书长张怀勤、乌当区老干局局长王家康、乌当区老年大学校长蔡常洪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推广活动历时2天,分别进行了羽毛球、乒乓球运动的基本技术、基本打法、接发球技术以及裁判员基本规则、基础知识的学习,最后还进行了模拟比赛。

虽然时间短、内容多,但通过两天的现场培训教学,不仅让大家认识到自身的不足,规范了姿势动作,还学习到了详细实用的理论知识,更结交了很多有共同爱好的老年朋友,一起锻炼学习,共同享受健康和快乐。

责任编辑:韦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