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体质监测下基层系列活动之四——走进开阳

发布时间:2017-08-04 14:44:45   来源:贵阳市体育总会  

  国民体质检测是对全民健身体系工作效果的重要评定指标之一,也是对人的健康素质的科学鉴定指标。内容包含身体形态、机能及素质等方面的测试、数据分析与研究。目的在于长期动态观察和分析中国国民体质状况和变化规律,为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提供科学依据。

  7月14日上午10点,市体总国民体质下基层活动来到了开阳县,监测队伍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在开阳县文体广电局体育科工作人员的配合下为社区群众进行了国民体质测试,测试现场秩序井然,群众参与积极性高涨,顺利完成了80名测试群众的数据采集工作任务。

  贵阳市体育总会自启动2017年度国民体质下基层活动以来,从一开始不被群众理解、不愿配合到现在逐渐被大家认可和接纳,离不开团队的耐心和努力,而这正是我们开展此项活动的意义所在。

责任编辑:韦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