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体质监测下基层系列活动之五——走进军工企业

发布时间:2017-08-04 14:44:31   来源:贵阳市体育总会  

  7月23—24日,由市体育总会工作人员及贵州民大国民体质专业师生组成的监测团队,走进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十院十部,科学的进行健身指导,将健康福利送到企业员工手里,受到员工们的热烈欢迎。

  此次测试主要面向广大一线职工,共有200余人参与了测试,间接受益人群500人次。受测人先进行首次体质测试,随后按照开出的运动处方及健身指导进行锻炼,明年再进行追踪复测。通过体测报告数据的对比让受测人更加真实的感受到科学运动是可以改变身体状况,大大增加了受测人对坚持运动的决心和信心。

  测试现场,受测员工表示,每天奋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很少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很少有时间参加体育锻炼,通过这次检测,对自己的健康状况及如何去改善自己的体质状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在以后的锻炼中会听从专家的意见,积极开展科学锻炼,提高自身身体素质,预防疾病的发生。

责任编辑:韦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