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棋书画同场 助推围棋发展

发布时间:2017-08-04 14:31:41   来源:贵阳市体育局  

7月2日下午2:00,在贵州省政协议政厅举行了2017年城市围棋联赛常规赛D区贵阳弈源队——日本大阪鑫云队的贵阳主场比赛,赛事期间还举办了以“琴棋书画”为主题的活动,来自贵阳各界的围棋爱好者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双方队员交换队旗

D区比赛由贵州弈源围棋俱乐部有限公司主办,贵州省棋类协会、贵阳棋院、贵阳市棋类协会和日本大阪鑫云围棋俱乐部共同协办,贵山大酒店赞助。本赛季的贵阳弈源队,由“三星杯”和“应氏杯”双料世界冠军唐韦星九段、中坚棋手廖行文六段担任教练,队员包括唐韦星(参加季后赛)、王玮四段、张昊四段、李修全三段(贵州籍)和石豫来初段(贵州籍)等棋手,相比上个赛季实力明显上升。本场比赛,他们力争主场开门红。

 

鲍橒接受主持人采访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在本次比赛期间,主办方邀请了“最强大脑”选手鲍橒盲棋表演赛助阵;聘请了中央音乐学院年轻的古琴演奏家现场进行古琴演奏;贵州书画名家王小竹、 现场进行书画表演;刘帆、王香如现场讲解。整个赛场充满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气息。

责任编辑:韦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