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召开游泳池水处理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8-04 14:26:36   来源:贵阳市体育局  

    为更好管理市民健身中心游泳池水质,总结运行开放管理七年来水处理经验,探索行之有效的水质管理操作方式,形成相对稳定的操作模式,保障前来健身的市民有一个安全、健康的健身环境。市民健身中心于7月7日由肖虹主任牵头,沈百灵副主任、各部门部长和工程部、安保部水处理相关技术员工参会。

    会上,工程部水处理技术员工畅所欲言,就对外开放以来泳池水处理过程中易发生的各类“池水浑浊、泛白、异味”问题进行了探讨,并结合技术员工前往水立方、中国游泳协会水质管理员培训班获取的知识经验,分析泳池内此类问题发生的原因,探讨“冲击式处理”、“聚合氯化铝处理”、“紫外线杀菌”、“酸粉处理”等控制问题方式的可行性,强调在水处理过程中需要注意的“PH值”、“碱度”、“化合性余氯值”等指标的重要性。

    最后,肖虹主任对本次水处理技术研讨会做了总结,对工程部下一步水处理工作做出要求,并对中心一线员工岗位设置进行了系列调整。通过本次研讨会,反思中心对外开放过程中出现的水质相关问题,总结处理经验,形成一套相对固定的水处理操作流程,加强监管力量,要求中心游泳馆各岗位切实履职,保障中心夏季高峰期安全、有序开放,为健身市民提供一个健康、良好的健身环境。

责任编辑:韦伟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