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7贵阳市社区体育大会第三场分站赛(南明区分站赛)

发布时间:2017-08-03 14:35:45   来源:数动体育  

    7月28日,2017年贵阳市社区体育大会,贵阳市首届城市社区定向赛暨南明区职工体育运动会之定向赛在永乐乡干井村举行。

    定向赛活动花絮:

    默契“网格中心” 顺利完赛

    “配合默契,才能顺利过关,只要有一个人不配合,任务就没办法完成了。”来自网格中心队的张女士说道。

    7月28日在南明区永乐乡举行的贵阳市首届城市定向赛南明分站赛中,共有来自不同单位和社区的13支队伍参加,其中来自南明区网格中心的五名参赛队员凭借默契的配合和团队精神顺利完成了比赛的全部任务。

 

网格中心队合照

    据悉,定向赛是以5人一组且至少有一名异性队员才可组队。网格中心队由四名身强力壮的男队员和一名热爱运动的女队员组成,既然在体力上他们是占有优势的,所以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和团队精神就是他们更看重的点。

 

定海神针

    “定海神针这个游戏让我印象最深刻,因为这个游戏是需要五根棍子同时放开,要是有一个人跑快了棍子就会掉。”张女士十分兴奋地对记者说,定向赛不仅考验团队完成游戏的快慢,找到正确的行径路线也是比赛的难点,很多队伍都迷路了,只有靠团队所有人一起出力动脑,相互配合才能又快又好的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