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联赛|2017贵阳市业余篮球联赛报名

发布时间:2017-07-19 11:48:50   来源:数动体育  

报名相关事项

报名方法

关注微信公众号“数动体育”,选择“篮球赛报名”子菜单,在线填写报名信息,并在里面下载电子报名表,根据要求填写后,发送至贵阳市篮球协会指定邮箱:114984291@qq.com

报名人数

报名注册时每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工作人员1人、运动员8-15人。

纸质报名材料

包括:报名表含单位(队名)名称、运动员姓名、号码、身高、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等;教练员和运动员的照片(二寸蓝底)以及运动队全家福照片;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参赛运动员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保险单原件及复印件。(注:报名表须用电脑打印制作,并加盖单位公章,与其它报名资料一起交至贵阳市篮球协会办公室。)

温馨提示

所有参赛运动员报名时须提交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待联赛组委会进行实名注册后归还,未进行联赛注册的运动员不得上场参赛。

特别说明

一名运动员只能代表一个组别的一支球队参加比赛。

运动员资格及年龄限制

机关事业组

年龄23岁(含23岁)以上;参赛运动员必须是市直机关工委所属机关党组织单位正式在编在岗人员及其所直属单位(具备人事直管单位)的正式在编在岗职工;事业单位正式在职在编人员;报名时需出具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报名表上须填写身份证号码、医保号或社保号。

社区企业组

年龄23岁(含23岁)以上;社区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本社区户籍或常住居民(须社区出具常住人口相关证明)的方可参加本次比赛;企业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本单位的在册职工(含合同制工人),且已有6个月以上的工资证明,报名时以单位职工花名册复印件加盖公章和运动员第二代身份证原件作为审核依据。

其它

在校就读的大学生(含研究生、博士),以及在中国篮协CBA、NBL、CUBA等联赛注册的职业运动员(含退役时间不满五年的运动员)不得报名参加联赛。

责任编辑:张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