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冠军赛】男子跳高决赛:王宇力压张国伟夺冠

发布时间:2017-06-25 13:15:54   来源:  

    贵阳网讯  6月25日上午,2017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男子跳高决赛结束争夺,来自北京北控体彩队的王宇以2米24的成绩摘得桂冠,全国跳高名将张国伟获得亚军,解放军队的陈骥获得第三名。

王宇在比赛中

张国伟在比赛中

    一共有16名运动员进入到本次跳高决赛的争夺。比赛中,来自北京北控体彩队的王宇与山东好家庭队的张国伟都顺利跳过2米20的高度,两人进入到最后的冠亚军争夺。

    高度升到2米24后,王宇第一次试跳顺利过关,张国伟则在第二次试跳时跃过这个高度。随后两人挑战2米28的高度,遗憾的是均未能成功。

    张国伟在比赛中最终,王宇凭借最优成绩(2米24)失败次数少的优势力压张国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来自解放军队的陈骥获得季军,成绩是2米15。

    王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天气比较阴冷,对他和张国伟的发挥造成了一些影响,但好在基础的技术动作都没有变形。“我们俩应该可以跳得更好一点的,能形成一个更好的竞争。同时这场比赛可以作为全运会和世锦赛的一个预演,能更好地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王宇说。

 

责任编辑:刘文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