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田径冠军赛筹备就绪 赛程因天气或有所调整

发布时间:2017-06-24 21:02:1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6月24日,记者从全国田径冠军赛组委会获悉,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大赛裁判组、志愿者、工作人员已经全部到位。

    据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近期贵阳持续阴雨天气,比赛期间,组委会将根据天气情况,对比赛进行适当调整。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各省(区、市)、解放军、各行业体协及其他单独注册单位的13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及裁判员将参加。为保证参会人员有良好的精神状态,大会接待组协调11家酒店,为参会人员提供良好的基础保障。

    组委会共向社会招募200名志愿者,负责接待来自各省(区、市)运动员、裁判员,安排酒店入住,布置场地,比赛计分等工作。志愿者分布在综合组、竞赛组、后勤保障组、裁判组等部门。

    为保证大赛的公平性,食药监等职能部门人员将入住运动员所住酒店,每天对运动员的食物进行抽样检测,防止运动员在饮食方面发生意外情况。比赛期间,金阳医院医务人员将在场外随时待命,为运动员提供医疗保障。(作者:彭刚刚)

责任编辑:刘文强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