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球队实力榜:火箭降至第六 勇士马刺前二

发布时间:2017-02-07 10:22:25   来源:腾讯体育  

  (文/Marc Stein ESPN资深撰稿人)在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中,勇士仍然高居榜首,马刺、骑士和奇才分居2-4位,火箭排名下降一位,排在第六位。以下是本期实力榜的具体排名——

ESPN球队实力榜:火箭降至第六 勇士马刺前二

  1.勇士(1-上周排名,下同)

  勇士加时输给国王的比赛引发热议,正如他们的每一次输球一样。勇士进攻效率排在联盟第一,防守效率降为联盟第二,但仍有望比肩1995-96赛季的公牛,在进攻和防守效率上均位居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勇士保持着对快船的九连胜,而且本赛季已经33场比赛助攻数超过30次,在联盟历史上,还没有球队能在前50场比赛中完成这一神迹。

2.马刺(2)

马刺将开启一年一度的“牛仔客场之旅”,他们的下一个主场比赛将要等到美国时间3月1日。上赛季他们在此期间拿到7胜1负战绩,而自从2002-03赛季搬到AT&T中心以来,马刺在“牛仔客场之旅”中总共拿到82胜35负战绩。而本次“牛仔客场之旅”期间将经历一个“全明星周末”,马刺需要在外“漂泊”21天,飞行约7371英里(约合11862.5千米)。不过波波维奇在“牛仔客场之旅”的执教胜率为70.1%,高于其他比赛的执教胜率。

3.骑士(3)

骑士在“超级碗”之后将客场挑战奇才,后者自从美国时间12月6日后还从未在主场输过球,那时候奥巴马总统还有45天的任期。不过骑士在此期间经历了一些起伏,卫冕冠军还没有真正找到冠军节奏,因为他们的防守效率还只排在第15名。

4.奇才(4)

奇才在主场已经取得17连胜,这已经是队史第二好主场战绩,他们曾在1974-75赛季拿到过主场22连胜。而在经历2胜8负的糟糕开局后,奇才随后取得28胜12负战绩,目前已经将战绩提升到30胜20负,排名东部第三。不过接下来奇才的主场对手将分别是骑士、步行者、雷霆、爵士,而且将在2月28日迎战勇士,很难期待他们能打破队史主场连胜纪录。

5.凯尔特人(6)

自从美国时间12月16日小托马斯伤愈复出后,凯尔特人拿到20胜6负战绩,这已是勇士(20胜4负)之外的第二好成绩,尽管布拉德利在此期间还缺席了15场比赛。小托马斯的场均得分已经升至29.9分,仅次于韦少排在联盟第二位,他有机会竞争得分王,如若成功,小托马斯将是绿军史上首位联盟得分王。

6.火箭(5)

在美国时间下周二与魔术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有望比肩摩西-马龙,连续三场比赛得分超过40分,但在本赛季首次与魔术交手时,哈登只拿到14分。姚明的球衣已经飘扬在丰田中心的上方,成为火箭第六位球衣退役的球员,而不管哈登在与魔术的比赛中表现如何,有朝一日他将加入这些名宿的行列。

排名第7~30位的球队依次是——

老鹰、爵士、灰熊、步行者、猛龙、雷霆、热火、快船、开拓者、掘金、小牛、公牛、活塞、76人、森林狼、黄蜂、雄鹿、国王、尼克斯、鹈鹕、太阳、魔术、湖人、篮网。

责任编辑:刘瑾龙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