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三双领衔6人上双 火箭狂轰137分横扫篮网

发布时间:2017-01-16 09:30:27   来源:腾讯体育  

  NBA常规赛,火箭客场以137-112大胜篮网,本赛季横扫对手,结束了连败。哈登砍下22分11篮板11助攻,这是他赛季第12次,生涯第21次三双。同时,哈登生涯三分球命中数达到1253个,超过巴蒂尔和斯蒂芬-杰克逊,并列历史第39。

哈登三双领衔6人上双 火箭狂轰137分横扫篮网

  哈登再砍3双,带领球队获胜

  本场之星:哈登献赛季第12次三双

  面对联盟垫底的篮网,哈登打得不紧不慢,出现了7次失误,投篮也只有14投6中。不过随着比赛的推进,哈登还是轻松控制了球场,他得分、助攻和篮板手到擒来。末节中段,哈登连续送出两次助攻,达成了本赛季第12次三双,也彻底让比赛失去了悬念。

  比赛回顾:火箭横扫篮网结束连败

  开场哨响后,两支球队就打得非常开放,攻防节奏很快,有机会就出手。哈雷尔连续在篮下打成3次进攻,包揽球队前6分。阿里扎状态也不俗,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他单节6投4中砍下14分。倒是哈登发挥平平,他5投仅1中,还两次遭到对手封盖。火箭一度建立起8分优势,但篮网攻势也不弱,单节三分球12投6中,将分差缩小。首节打完,篮网仅以36-37落后火箭。

  次节,篮网继续狂投三分球,但命中率下滑,单节三分11投仅3中。火箭抓住机会,戈登和贝弗利连续远投和突破,联手砍下10分,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此后,两队得分交替上升,篮网一度将分差缩小至5分。关键时刻,哈登终于再度开启个人攻击模式,连续两次单打飙中三分。半场比赛,火箭以74-66领先篮网。74分也平了火箭赛季上半场得分纪录。

  易地再战,篮网进攻得手,但此后火箭突然发力。阿里扎命中三分,哈登罚球和远投连得5分,安德森远投再中后,火箭完成了一个13-0的攻击波,一举将优势扩大到了19分之巨。不过,之后4分多钟,火箭突然哑火,仅仅依靠哈登的罚球得到3分,所幸这段时间,篮网进攻效率也不高。三节结束前1分19秒,德克尔空接得手,火箭7-0攻势,将优势扩大到20分。篮网命中两记三分,回敬8-0攻击波,哈登命中准压哨跳投,火箭三节后以104-90领先篮网。

  末节,在轮换阵容的比拼中,火箭继续占据上风。贝弗利突破,戈登远投,哈雷尔上篮,火箭完成9-2攻势,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开外。此后,哈登重新登场,连续助攻贝弗利和阿里扎命中两记三分,达成三双数据的同时也把优势扩大到了29分之多。之后比赛彻底失去悬念,两队都派出角色球员,最终火箭取得大捷。

  花絮:篮网发布书豪摇头娃娃

  篮网今日发布了林书豪的摇头娃娃,赠送给了到场的部分球迷。但可惜的是,由于受到腿筋伤势的困扰,林书豪本场继续休战。有趣的是,书豪之前的恩师、现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还拿林书豪的发型开起了玩笑。“这个摇头娃娃是带发型设计的吧?我们是不是可以随意改变它的发型?”德帅说道。

  两队首发阵容:

  火箭:贝弗利、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和哈雷尔

  篮网:丁威迪、乔-哈里斯、博格达诺维奇、布克和汉密尔顿。

 

责任编辑:刘瑾龙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