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末节崩盘负浙江 马布里38 7 9翟晓川停赛

发布时间:2017-01-16 09:29:10   来源:腾讯体育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8轮,北京队在末节一度领先12分的情况下遭遇逆转,客场105-108不敌浙江队,遭遇两连败,马布里最后时刻错失扳平一球,翟晓川本场停赛。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浙江队篮板球46对41稍占优势,布朗交出40分13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沃伦12分4助攻,张永鹏16分10篮板,张大宇15分8篮板,吴前14分7篮板;北京队马布里38分7篮板9助攻,格瑞特29分14篮板,吉喆13分,张庆鹏10分,孙悦9分7篮板。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48次,北京队28胜20负占据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北京队主场116-101战胜浙江。北京队翟晓川因为上一战最后时刻被夺权罚下,今晚比赛遭遇停赛处罚,而上一场因伤休战的浙江队外援沃伦,则在今晚复出。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吴前三分命中,浙江队开局5-0取得领先。吉喆中距离得分,帮助北京队打开局面,马布里反击强行上篮打成2+1,加罚也中,北京队比分追至7-9。之后浙江队一直保持微弱优势领先,沃伦抛投得分,浙江队18-14。首节结束前,孙悦篮下强打打成2+1,北京队第一节18-20稍稍落后。

  比赛进入第二节,格瑞特篮下强打得分,双方战成20-20平,老马三分命中,北京队在第二节开局打出一波7-0的攻势,25-20反超了比分。浙江队暂停之后,沃伦三分命中,张永鹏中投得分,双方27-27再度战平。两边比分胶着,布朗远投命中,39-39平。半场结束前,马布里反击上篮得分,北京队50-49仅仅领先浙江队1分,进入中场休息。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北京队突然发力,3分钟的时间里打了浙江队一波14-4的攻势,吉喆大力灌篮,张庆鹏上篮也中,北京队64-53迫使浙江队请求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沃伦上篮打成2 1,浙江队56-64。之后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上下,孙悦也在比赛中完成一记精彩的灌篮。第三节结束前,北京队88-78领先浙江队10分。

  最后一节,吉喆篮下打成,北京队90-78领先。但之后,北京队进攻效率下降,而浙江队将进攻重心转移到篮下的策略起到不错效果,张永鹏篮下大力灌篮,比赛还剩4分钟,浙江队96-95反超了比分。比赛还剩3分钟,张大宇投篮得分,浙江队100-95领先。比赛最后1分钟,马布里上篮,北京队101-104还差3分。浙江队进攻不成,老马上篮再中,时间还剩20秒,北京队103-104,并马上采取犯规战术。布朗两罚命中,北京队快速打一个,马布里上篮得分,105-106落后的北京队继续犯规,吴前又是两罚命中,北京队最后一攻,马布里三分不中,比赛结束,北京队客场105-108输球,遭遇两连败。

  首发名单

  浙江:张大宇、沃伦、吴前、陆文博、张永鹏

  北京:孙悦、马布里、段江鹏、张松涛、吉喆

  下轮对阵

  1月20日(下周五),常规赛第29轮,北京主场迎战同曦,浙江主场对阵北控。

责任编辑:刘瑾龙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