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险胜黄蜂迎9连胜 哈登40+15+10连续三双

发布时间:2017-01-11 11:37:24   来源:腾讯体育  

  1月11日讯火箭主场险些翻船,所幸最终还是以121-114击败黄蜂,取得9连胜。哈登全场比赛拿到40分15篮板10助攻,个人本赛季第11次拿到三双。

火箭险胜黄蜂迎9连胜 哈登40 15 10连续三双

  火箭险胜黄蜂

 

火箭队

数据

黄蜂队

数据

哈登

40分

15篮板

10助攻

沃克

25分

6篮板

10助攻

阿里扎

16分

4篮板

3三分

卡明斯基

22分

3篮板

4三分

哈雷尔

14分

3篮板

3盖帽

贝里内利

15分

3篮板

6助攻

本场之星:哈登全力以赴

考虑到小戈登因脚趾扭伤休战的缘故,登哥今天可谓全力以赴,光是上半场比赛,他便贡献22分7篮板6助攻,可谓拿出了真本事。最终全场比赛他贡献40分15篮板10助攻,帮助火箭惊险取胜。

比赛走势:火箭险些作死

火箭气势如虹,阿里扎与哈登连续三分投中,哈雷尔再得4分,主队以10-0开局。希伯特好不容易奋力抢下前场篮板完成二次进攻,但安德森与哈登又是接连上分,14-2。惨遭痛击令黄蜂多少清醒了一些,之后的比赛他们在进攻端提升效率,沃克突破上篮命中后,黄蜂打出17-6的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分。首节2分37秒,贝里内利的弧顶跳投,帮助客队以24-23成功反超,但哈登及时飚中远射。首节结束前布鲁尔接哈登击地妙传上篮得手,塞申斯突破还以颜色,哈登再中远射定格比分,32-26,休城领先。

对于黄蜂来说,哪怕替补对战,他们也占不到任何便宜。贝弗利三分投中,火箭重新建立两位数的领先。沃克外线同样命中,布鲁尔突袭上篮得手。登哥重新上场后,火箭开始进入到狂轰模式,随着哈登与安德森连续三分投中,火箭在半场结束前2分26秒以63-43领先20分。光是前两节,哈登便交出一份14投7中,独砍22分7篮板6助攻的答卷。虽然贝里内利最后时刻投中三分,火箭仍以67-47带着20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火箭打的多少有些放松,黄蜂则趁势追近分差,沃克投三分命中,希伯特勾手再添2分,比分拉近到62-75,德安东尼眉头一皱,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威廉姆斯抢下前场篮板完成二次进攻,阿里扎底线飚中远射还造犯规,可惜加罚偏出未能完成打四分。火箭稳住局面,登哥罚球时则引发全场MVP的欢呼。霍伊斯强攻得手,哈登投中本场比赛个人第7记三分,布鲁尔快攻上篮得手,火箭带着96-79的比分结束前三节的争夺。

德克尔弧顶投中三分,火箭重新建立20分的领先,霍伊斯外线还以颜色。只是今天就连布鲁尔都有出色的表现,连长外线三分投中,个人已经拿到15分。顽强的黄蜂奋力抵抗,卡明斯基连得5分,哈雷尔勾手命中,沃克投三分继续缩小分差。火箭连续不中,卡明斯基再中三分,101-110。安德森出手不中,贝里内利继续投中远射,哈登失手后,沃克与威廉姆斯完成空接,只差4分了。沃克再度突袭得手还造犯规,所幸加罚不中,没有打成2+1。

哈登强投三分还是不中,卡明斯基侧翼飚中远射,黄蜂反超了。比赛结束前2分14秒,哈登助攻安德森,后者投中救命三分。随后哈雷尔送出封盖,哈登突袭上篮得手,迫使黄蜂暂停。暂停过后沃克投中三分,哈登关键球突袭上篮得手,117-114。卡明斯基骗犯规未果,哈雷尔与哈登连续两罚全中,收割比赛。

比赛花絮:丰田中心齐呼MVP

当小戈登缺阵时,哈登必须拿出看家本领,令丰田中心的球迷看的如痴如醉。于是当登哥站上罚球线罚球时,全场高呼MVP。而从目前登哥的表现来看,也确实是MVP的最热门人选。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哈登、贝弗利、阿里扎、安德森、内内

黄蜂:沃克、兰姆、吉尔克里斯特、威廉姆斯、希伯特

 

责任编辑:刘瑾龙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共0条评论,查看精彩评论,请点这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